Friday 9 July 2010

【 忙忙碌碌 】

今天~家长日
只可以说 很闷
今天十二点九到学校
刚好新怡和家欣也到
就一起走路去依雯家
去到依雯家,我就问依雯做么elee没有来...
依雯说她问了两次,她都不要
怎知道去到学校她生气了
还跟其他人说我们没有叫她
无辜...
过后我去跟她说话她也不要理我

过后开始拿成绩册
闷死了
没有人要理我
我叫那个怡伶陪我
她说她要meeting...
过后很像是我逼她帮我做东西酱
对不起啦~因为今天不懂做么傻了
逼人陪我
elee 又不要理我
新怡和家欣和依雯又在自己的班
我真的是闷到~
结果就一直跟姐姐信息
信息内容:我很闷
一直跟她说我很闷
过后帮一个人信息他妈咪
他妈咪来了他就进十块给我
神经病的
还叫我不要跟别人讲,等下人家来打抢他
=.=" 38 的
过后一个两个回了
有一个叻,七早八早回了
还睡了很久
爽到她啊
我就在那边看着一个个家长来一个个家长回
看得出很多家长都等到不耐烦
结果很多拿了就回
等等等
从42个人到最后不到5个人
唉~随便啦
反正我已经要很感激我妈咪从酱远赶回来帮我拿了
我妈咪是最后第二个来的
妈咪来之前我就跑出去吹风咯
遇到一个人
他说我不理他
第二次遇到他
我理他了
炸到咯~
过后就到我拿了
老师说我
那三科没读所以酱差
我承认
妈咪就说我每天玩电脑
唉~这是事实
老师又说我
每天在办公室跑来跑去
很容易知道我有没有来
一下跑去那个老师那边
等下又找她跟她说谁没来
老师讲到很好笑咯
还跟我妈咪说我昨天陪她回家
幸好妈咪没有骂我
回的时候那个无聊长杰打给我
讲了一些废话
过后他信息我叫我明天12点到selayang mall看他们打球
他真的相信我会去
真的是
只有他一个看不出我在说谎咯
笨蛋
过后就直接去补习
我吃了半小时
凉也还没冲
饭也还没吃
水也还没喝
真的是累死我
冲了凉过后就去吃饭
饿到我~
应该是我吃饭吃太快了
吃到我肚子痛
忙忙碌碌又过完了一天


*照片传不上来,本来想给你们看靓女的家长们,不过不好意思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