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July 2010

【 算了 】

最近,真的很忙很忙
一大堆东西一起来
我真的快透不过气了啦
东忙西忙
自己的功课都还没做完
又要帮这个老师做
这个老师的东西还没做完
另一个老师又要我做
唉~
在等着哪天我累到倒下去罢了

最近一直给人家欺负
今天一直一直给人欺负
欺负到我竟然麻木了
完全没感觉了
倒掉我水~算了
打我的头~算了
坐我的位子~算了
没扫把,给老师骂~算了
没桌子,给老师骂~算了
班上肮脏,给老师骂~算了
被一个无聊的人推一个男生来我身上~算了
叫他们不要吵,不听~算了
跟弟弟说话,不听我的~算了
所有东西都算了吧

今天好累好累
累到我忘了我头痛
累到我忘了我还有什么没做
累到我忘了我很忙
累到我忘了我很多东西烦

今天一整天走上走下
来来回回办公室不知多少轮
流了多少汗也不知道
如今的压力竟比考试时更多更多
今天不懂做么
一直哭
想想东西又哭了
在学校哭了几轮,回来又哭了
我真的很难受
没有人能了解我的感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