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July 2010

【 开心~不开心 】

今天
终于赶完了英文和名句精华
这些做完了,还有其他的
真的很累
差不多每天都要去那个ASG的练习
一大堆功课
全部都来不及做
一个两个说我懒
又不是我想的
早上补习晚上又补
补完习又在做功课了
都做不完的
真的是很累很累
那天还病了
现在都还没好完
又不要大病一场哦
现在真的很辛苦

那天老师说我
每天顾着唱歌
班上的东西都没有交代给韦智做
今天就给他做咯
又给人家说我懒
我都不懂我要怎样才好

昨天
听见xxx说
其实有没有班长都无所谓的
反正我们有没有班长也是这样
真得很伤心
无端端想了很久
原来在他们心目中
有没有玮琪=一样
唉~我又流泪了

最近时常要早去学校
昨天还被人家骂我神经病
参加一大堆活动
像姐姐酱不是好咯
什么都不用参加
明年我应该不能参加了

今天美好的心情刚刚突然被几个人搞砸了
今天不懂作么酱开心
应该是做完了名句吧
应该是老师跟我说了很多东西吧
应该是有一个老师很保护我吧
应该是班上的人竟然要帮我扫地吧
应该是庚彦帮我抹窗吧
应该是因为今天是好朋友的生日吧
不知道~

原来
我们班真的很肮脏
今天我扫地时
一大堆灰尘
真的是
难怪会拿到最后一名
都是因为有酱不负责任的班长
怡伶,对不对?
哈哈~

原来
现在多数都是男生做家务的
我在班上扫地时,竟然要来帮我的都只是男生
而且在家都是有帮忙做家务的
难以置信
我真的不如他们
惭愧~

今天放学很迟回
过后去找英文老师
跟她道别
原来她明天还有来学校
过后我陪级任老师回家
哈哈 xD
老师又跟我说了些东西
秘密啦~

今天是好朋友的生日
对不起
我真的忘了12点信息你
对不起啦~
今天你一定很开心吧
收到某某人的礼物
我的好朋友是佳欲啦
他说我没写他的名
现在就写咯

明天是家长日
还是要去学校'上课'
我妈妈很迟才来
因为要做工
她已经是很早赶回来了
随意没关系啦
在学校帮老师派号码
过后就跟老师谈天咯~
希望一切顺利吧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