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July 2010

【 怀念 】

一直以来,我们都很投入在操步里 
虽然每次操步,我们6个总是最捣蛋的一gang...
但是我们也很认真的
但是...
今天我对自己真的很失望
在两次比赛里,我都犯下了同样的错误
真的是不可以原谅
一个简单的动作,我竟然做错了两次
她对我很失望对吧?
今年,她即将毕业
她,陈佩婷,是个很好的comander...
她很尽责,她是我见过,有史以来最尽责的一个人...
谢谢你,佩婷,你教会我们很多,你也带给我们很多很多的欢乐
虽然我们每次欺负你,但我们还是很疼你的
哈哈~
当然,我们这一任comander(How Shi Yee)也是功不可没...
她也是很尽责啦
我们练习了很久
虽然没有一次是齐人来练习
但为了操步,我们真的废了很多很多时间
如今的失败,大家都有错
我们太紧张了
比完赛后,大家都哭了
包括我
每个人都替scout不值
他们应该得到1-3名以内的
没办法,这间学校就是如此的不公平
马来人就是有这个优势
我们自己的老师也不理我们
她只顾着拍照拍照
连最后拍照时,虽然大家都不愿意拍
但是结果我们还是拍了
她也随随便便拍了一张就走掉了
今天,是个值得留念的日子
虽然输了,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很开心的一起分享我们的礼篮
谢谢大家,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...
小六的佩婷啊,一定要快高长大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