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May 2010

Nice memories

今天,本来要去sunway lagoon的...不过,取消了...因为某些原因...
所以我跟依雯就去了mid valley...
早上6点多就醒了,睡不回去,累...
10.20am到依雯家...她还没有冲凉,还在帮妈咪洗衣服...(乖到~哪像我)
11am~出发去火车站...
紫晴也已经到了,而且火车刚走...T.T
等等等,终于来了...超多人的,幸亏挤得进...
不过,后面的都是男的...咳...
这辆火车,不懂是哪一种来的,一些站停一些不停...
过后到了kl sentral...那些人说最后一站了,所以我们就下车咯...
问了人后,乱走走到对的搭火车地方了...
等不到5分钟,火车就来了,又很多人哦...没办法,今天是公共假期...
12.30pm终于...到了...
想去买票,不过很多人,又没戏看,所以算了...
我们两个走,有点闷...

我跟依雯一人一个的...
靓女姐姐
今天的寿星女~紫晴

过后看到'HP'公司在卖电脑...旁边还有人免费帮人画我们的样子...
我们就去画咯...
这个小孩子得很像,美~
SHIT!you see the man draw my hand...!yish~!
i also dunno why he draw my hand like this...
EE WEN~

EE XIN~
me & ee wen's lunch~Mr Teppanyaki
过后有点三八,因为如果做它们的fans,就拿到一些free gift~
我又想进fb哦,所以就去咯...过后拿到了...
类似纹身的东西~我们就去玩~弄在手

过后看到紫晴她们了,她说我们一起弄在脸~!
我马上答应她了...哈哈~38
不过,依雯跟他姐姐都不要...
结果还是给我们说服了...
那个姐姐帮我们黏,她说:"你们都几高难度下"
还有一个哥哥讲我们是第一个酱...哈哈,还要拍我们这些怪人...
camera man就是这样,什么都要拍...
结果让他拍了两张...
走去厕所拍照,很多人看着我们...哈哈 XD






哈哈,38~!








看我们的脸,其实是左脸,不过拍镜子,变右脸了...





回的时候,依雯跟她姐姐都洗掉了...因为她们怕爸爸骂...
过后,紫晴还进到男厕,我差点也进到...XD
我跟紫晴没有洗...当然,搭火车时,又很多人看...
哈哈,我到现在还没有洗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