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May 2010

Happy Birthday ♥ Elaine Chua

为什么总爱拿我跟别人比?
我是玮琪,不是别人...
我的能力真的很有限啊...
不要每次拿我跟别人比啦...
sms、玩电脑不代表就是乱乱读书啊~
算了算了~

今天,geografi 节...
班上给我们弄到很肮脏~
我应该要负大部分责任,都是我弄的...
然后就扫地咯~
风很大,乱吹~更加难扫,全部又玩玩酱...
过后老师不要等了,就叫全部人拿nota出来,她要检查~
死火咯~没查到意思...
中老师打...
好久好久没中打了...
痛到~
全部人讲我夸张,不过真的到现在还在痛...
算了算了~这就是懒的代价~

明天跟怡伶庆祝生日~
还在担心着那个蛋糕要怎要处理...
因为太大个了~1kg哦...
我们3或4个人罢了...
哈哈~


最后祝我们的怡伶
生日快乐
Happy Birthday
Selamat Hari Jadi

还有十分钟,又长大了咯~
要乖乖啊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