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May 2010

♥ Jia Shin's birthday & Gotong-royong ♥

14/5 ~ 家欣生日

前一晚不懂做么睡不着噢...
十二点多要睡了的,躺到一点多都难以入眠...
然后七点就起床了,又睡不着...咳~
躺在床上半个小时,终于肯起床了
冲凉~吃早餐~
去到依雯家~9.30 am,我最早...
做完功课,玩电脑~
不到十分钟,怡伶来了,把电脑抢去...
咳~过后依雯冲凉,新怡,Elee和Amal 来了...
我就去开门~一直开不到哦,我看到他们又傻了,死命笑~
哈哈,停不了~~
最后终于开到了,又关不到,笨到~
过后家欣来了,又开很久 =.=" paiseh ^^
过后帮忙依雯煮东西吃~
12++ 吃东西~Amal 害羞,不敢一起吃...
结果还是给新怡和怡伶拉下来一起吃...
过后,切蛋糕~
这个蛋糕很好吃...不错不错
过后,玩cream~哈哈
虽然很'倒给',不过很好玩~
过后就拿剩下的蛋糕去学校给别人吃~
在班上,累到~
躺着睡了大概一节,热到~整身汗...
起来时还晕晕的,走路都没有力~
=============== skip ===============

15/5 大扫除

7.40am 到学校...
8 点多开始~老师们和学生们在周会地点唱歌跳舞~
我们也一起玩~又流到满身大汗...
过后正式开始大扫除~
我一进去那个store room就 'boom' 撞到头...
痛到够够力
过后小心了...
没多久又撞多一次...
哈哈,差不多哭了,最后流眼泪...快快抹掉继续做工...
做到一半,我跟依雯讲:"如果我可以再矮一点那该多好,不会撞到,又不用弯着腰做东西"...
依雯都傻眼了,我竟然要再矮...哈哈~
10点多,做完了~回班看看~没事~就走了~
拿饭去pondok girl guide吃...
她们比较惨,全部东西搬出来(虽然我们也是)...
吃饱后,帮忙~搬橱~重到
不过我们还是靠我们自己的能力搬完了...
11.30 打电话,要回家了,再迟就没人载了...
累到~现在头都还痛痛的,真的撞到有够大力~

============== finish 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