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April 2010

Sport Day~

今天运动会,在Stadium MPS Selayang 举行...
我五点半醒来,看到时钟0630,吓倒我,原来是时钟快了...
我6点半就到了学校,就猜到一定不会准时的...
七点多坐巴士到那里,蛮多人了...
进去后找不到老师,又要开始了,所以就算了...
过后开始了,操到有点乱水...
哈哈,太久没有操了...
过后就站在中间听他们讲一大堆废话,热死了,汗一直在滴哦...
还有人晕倒了,有点吓倒,因为看着她到下来...
过后就宣誓咯,就离开了...
上着去的时候,没有看到靖毅来了,又给他弄我...
咳,生出来就是要给你们这班人欺负...
过后就吃饭(NASI LEMAK)...显咯,每次吃...
再去找老师,就跟英文老师写我跟怡伶的名字...
然后就坐在那边拍照,谈天...
新怡还叫我跟靖毅拍照,炸到~
当然是没有啦哎哟...
过后我,怡伶就做了蓝队的拉拉队...
在那边喊:"biru biru biru"...
哈哈,跟老师一起乱喊...
过后就看他们跑咯...
从凯文电话线照片过来时,不懂是靖毅还是傅杰倒水在我背后,差一点中头啊...
过后宣布成绩...
黄组是最终的胜利者,而不是蓝组...
有点失望,就差那么5分...
pembarisan uniform是scout第一; pembarisan rumah sukan是紫组第一; pertandingan badan beruniform是 pengawas...
运动会就这样结束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