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

新年快乐^^

累啊,昨晚2点才睡觉,不是因为信息到两点,而是出去到两点才回来...
昨天,kepong bahru 那边的菜市开通宵(每年都是这样,不过只是一部分开通宵),所以我们去吃夜宵,然后就去走走,很多人在卖猪肉,也很多人在买猪肉...而且那时是1点多叻,全部不睡觉跑去买猪肉,因为如果今天才去买,很难买到,除非很早很早...我们没买,干妈说她明天早上六点多才来买,因为那挡还没"‘开始营业"...那当超好生意的,可以卖到很多很多猪肉,尤其是新年或者清明节...
今天是年三十晚,也就是09年,农历的最后一天...明天就是新年了...开心开心...^^
刚刚帮妈咪包完红包了,RM20的红包最美,OCBC 送的,每年都不同的,不过每年都很美...只剩我们的红包妈咪还没包,也不要包先,每年都是这样的,要给我们‘惊喜’...哈哈...
今天收到两个红包了,呵呵^^...
过年=爽!不过我们的过年,都不能赌的,除了大人...咳,算啦,习惯就好,而且赌钱也不好啦...
今晚要去吃大餐...忘记它叫什么名字了,只知道总共RM688++...去年也是去那边吃,
跟干妈他们一起吃,还有我的家人...多人就吃多一点菜咯...期待期待...现在还在考虑着要不要穿新衣...
那个依伶啊...不懂在忙什么,信息她不回,打给她不接...叫我帮她进三十块,线给她那些号码了,又没反应,都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哦...你好耶!你赢了咯...算了,过年不要生你气...
现在到处都播着新年歌...myastro 的最多人听吧?最喜欢那首惜福...大日子也不错...呵呵^^我弟弟他们的音乐老师也教他们唱这两首歌哦...988 的也不错啦...
显...那部电影"大日子"我都还没看咯...没机会看...都不动要等到几时哦...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等翻版带出咯,才可以看...哈哈~


在过几小时就新年了,要守岁吗?不懂怎样叻,听说过罢了...
今晚一定很多人放烟花,很吵,只听到看不到很不爽的咯...咳...
myfm 今晚好像是在东禅寺...astro301 有直播,有兴趣的人记得看...我没得看咯...

最后祝大家:
新春到来又一年
欢欢乐乐过新年
食物丰富吃得甜
身体健康是本钱
真诚友情不讲钱
幸福家庭好团圆
早早向你们拜个旺旺金虎年!